我院入选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会员单位

发表机构: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   发表时间: 2022-05-06 11:17:17

近日,经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理事长单位审批,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成功入选联盟会员单位。

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成立于2016年11月30日,该联盟以需求为牵引、产业链为纽带,旨在培育壮大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搭建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技术研发、行业应用和市场推广的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带动智能制造装备安全可控发展,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

作为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服务机构(陕西唯一一家入选机构)、2020年省级智能制造服务机构,我院在智能制造服务方面主要提供的服务包括智能制造能力评估诊断、智能制造系统顶层设计、智能制造系统实施咨询等。我院参与编制了《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指南》等标准;组织承办了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线下培训班;为陕西伟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等公司智能制造项目提供了相关咨询服务;并协助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石化分公司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及国家级“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

此次我院入选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会员单位,体现了联盟对我院在智能制造服务方面成绩的肯定,后续我们也会继续与联盟及成员单位一起,共同探索智能制造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与创新发展,积极打造中国智能制造系统优秀解决方案,为推动我省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智力支撑!

 

如果您的企业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有各类需求,或者希望参与后续的各类智能制造活动,可直接联系我们。

联系人:靳老师 18192168258

               029-87303602

上一篇:陕鼓动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启动...     下一篇:智能制造评估评价公共服务平台榆林市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