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8年“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发表机构: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   发表时间: 2019-01-25 17:30:55

     2018年12月14日,中国通信学会发布关于2018年“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的通告,我院申报的《面向公共安全的大数据和云计算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荣获“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面向公共安全的大数据和云计算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由武汉烽火众智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和武汉市公安局共同完成。该项目针对公共安全需求,采用信息处理和人工智能新技术,实现了案件和公共安全事件的及时侦破及预防,显著提升了国家公共安全的管理和防范能力。该项目整体技术在国内外具有先进水平,对推动我国的公共安全技术进步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篇: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19年市级...     下一篇:我院荣获2018年“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