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

发表机构: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   发表时间: 2018-04-20 15:53:20

       2018年4月5日,由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辅导的陕钢集团取得了工信部认定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标志着陕钢集团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正式通过了国家工信部评定,成为我省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证书的又一贯标企业。
       陕钢集团是我省第二批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2017年3月,陕钢集团邀请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作为贯标咨询机构,提供全程服务。2017年4月份,陕钢集团正式启动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贯标工作。一年来,历经现场调研、高层访谈、体系培训、文件体系建立、体系试运行、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外部审核等阶段工作,最终经过工信部两化融合联盟专家委员会复核及公示,认定陕钢集团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符合《信息化和工业化管理体系要求》(GB/T23001-2017)标准要求,其打造的“集团财务集中管控能力”,符合陕钢集团发展战略,实施效果显著,体系运行卓有成效。

上一篇:我院中标陕西省委统战部信息化规划(2018...     下一篇:宝光股份通过国内电真空行业首家两化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