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光股份通过国内电真空行业首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发表机构: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   发表时间: 2018-04-03 09:29:33

      2018年1月25日,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光股份)正式获得了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标志着宝光股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正式通过了国家认证,宝光股份也成为国内电真空行业首家取得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宝光股份聘请了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咨询服务机构,全程为公司的两化融合贯标工作提供咨询服务。公司于2017年3月正式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于9月完成了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于11月完成评定机构的外审工作,于2018年1月正式获得证书。宝光股份以发展战略为核心,识别了4个可持续竞争优势需求,结合企业十三五战略规划,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核心,重点打造产品研发创新能力、真空灭弧室生产管控能力、品质保障能力和供应链协同管理能力。通过贯标旨在将信息化与工业装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进行深度融合,提高宝光信息化、工业化发展能力,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支撑公司战略目标实现。

       近年来,宝光股份以智能制造为目标,不断加大两化融合推进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入选第二批陕西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宝光股份将持之以恒践行《中国制造2025》规划,持续优化两化融合成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开创电真空产业的未来,振兴民族产业为使命,以真空灭弧室、电真空配件产品及开关设备产品为核心发展领域,努力成为全球真空灭弧室及相关材料、配件的一流供应商。

上一篇:陕钢集团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     下一篇:招标结果公示